ShiftCam 台灣保固條款

凡是購買 ShiftCam 原廠公司貨(冒險臉譜有限公司獨家代理),只要非人為因素損壞或故障,一年內皆享有保固。詳細保固條款與流程請閱讀下方說明。

本公司「冒險臉譜有限公司VentureFace」為ShiftCam原廠的台灣獨家總代理,經申請保固註冊之商品,依購買憑證日期起算,享有一年銷售保固服務。若無申請保固註冊需提供一年內購買證明,若無法提供購買證明則不在此保固範圍之內。保固註冊網址:https://www.shiftcam.com.tw/pages/warranty
保固內容將分為「正常使用保固」、「意外損壞保固」、「非人為因素損壞保固」。
2-1 【正常使用保固】冒險臉譜將提供一年的保固服務。

2-2 【意外損壞保固】請先將商品狀況拍照mail至service@shiftcam.com服務信箱,我們收到相關資料後會立即與您聯繫,並提供維修報價給您,維修後的商品保固時間不可重新計算。

2-3 【非人為因素損壞保固】此保固不涵蓋因「意外、濫用、誤用或使用不當」所造成的損害,一般正常磨損對於產品所造成的輕微表面損害也不負擔保之責。若產品在正常使用下發生問題,請寄送電子郵件至service@shiftcam.com聯絡ShiftCam客服中心,並依指示將問題產品送回檢查。我們保留對於設計、材料、規格的變更權,且不具通知任何個人或組織的義務。任何商品經使用者使用後所呈現的材質老化、物理性疲乏、外觀刮痕、表面磨損;或使用者在未經正常使用下因不當外力所產生的商品損壞、烤漆脫落、碎裂、彎曲、形變、斷裂、磨損,或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銷售管道所購買的商品,則不在此保固範圍之內。

瑕疵認定及處理方式

本約如有未盡事宜,甲、乙雙方均同意以中華民國法律與相關法令之規定為補充之約定,遇有爭執時,雙方應先本於誠實、信用、互相諒解之立場,依上述法令之補充約定或商業慣例協商之,協商不成時,雙方均同意以地方法院為第一審判管轄法律訴求解決。

各位親愛的消費者請務必詳閱本約後再行下單,以免雙方認知有異,造成不快或訴求司法解決。

ShiftCam相信台灣交易環境是非常健康友善的,一旦消費者需協助我們都盡全力去完成,我們一直努力解決、協調,但ShiftCam商品不適用放大鏡(顯微鏡)檢視,若您是追求CP值的使用者,請原諒我們無法為您提供服務,下單前請詳閱以下標準,確認接受後再進行下單:

ShiftCam工廠在生產時商品時,將會進行多道驗證才會出貨,但難免會出現有問題但沒有抽查到的商品。若您收到的該商品我們非常樂意幫您更換與退款。要求質感與手拿感不合您的要求的購買者真的很抱歉,這我們無法幫您辦理退款。
ShiftCam出貨的商品品質皆為合格品,故自行認定為瑕疵商品,需麻煩將商品寄至總公司由我們的技術人員確認,並自行負擔運費。
退貨規定,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客戶(含本人、親友或管理員等),在簽收商品後隔日起算七日,在商品保持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的情況下,可無條件退回商品,逾期恕不受理。
3-1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商品到貨享七天猶豫期之權益(注意!猶豫期非試用期)

3-2 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(未經使用)且完整全新包裝,請勿缺漏任何配件,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益。

3-3 若商品包裝已拆封需辦理退貨,將以條文2-3條產品拆封使用後欲辦理退貨,消費者將需負擔整新費用。

凡經由本網站或經本公司合法授權的銷售管道所購買的ShiftCam商品,在正常使用情況下,若因商品品質或生產過程未臻週延所導致的商品損壞,經向本公司或前述經銷通路反應後,一但經本公司確認,將由本公司依目前商品庫存情況予以更換,請務必保留購買證明且將產品寄返時請儘量使用原始包裝;如無法提供購買證明,將無法享受完整的保固服務。
若產品在正常使用下發生問題,有人為損壞或需要維修的需求,請寄送電子郵件至service@shiftcam.com聯絡ShiftCam 客服中心,ShiftCam將依商品的損壞狀況給予維修報價。
本品質保證條件任何內容更動,台灣地區須以本公司網站所公佈的最新結果為準,不再另行個別通知。